甲骨文宣布收购芬兰开放源码厂商Innobase

时间:2016-04-13
新浪科技讯 2005年10月10日北京 甲骨文今天宣布收购Innobase OY,该公司是一家芬兰的开放源码软件开发商。由Innobase开发的离散交易数据库InnoDB是依照开放源码许可的标准进行分销的。

  甲骨文负责数据库与中间件技术的执行副总裁Charles Rozwat说:“甲骨文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是Linux、Apache等开放源码软件的支持者。Innobase是一家富有创新精神、规模较小的开放源码数据库开发商。收购Innobase以后,甲骨文将继续发展InnoDB技术并加强对开放源码软件的承诺。甲骨文已经为Linux提供了一个开放源码集群文件系统。我们将来会在开放源码软件领域做出更多贡献。”

  InnoDB不是独立的数据库产品,而是作为MySQL数据库的一部分进行分销。InnoDB与MySQL原有的合约将于明年到期,甲骨文公司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洽谈续约。

  此次收购交易的具体条款未被公布。

上一条:MySQL两种表存储结构性能比较测试过程 下一条:甲骨文前总裁论业内格局 适应客户需求是关键

相关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