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骨文购数据库开发商Innobase

时间:2016-04-13
唐千

  【eNet硅谷动力消息】费城10月7日消息,软件制造商甲骨文公司当地时间周五宣布,它已经收购了芬兰的InnoDB开放源代码数据库技术开发商Innobase OY。这装收购案的价格没有透露出来。

  InnoDB是一个数据存储引擎,运行MySQL开放源代码数据库管理系统。该系统受到Travelocity等旅游预定系统和象Friendster等交友网站所喜爱。Linux和Apache等开放源代码软件,可以让任何希望开发新应用软件的人免费地利用和共享。甲骨文称它长时间以来一直是开放源代码软件的一个支持者,并且预计在未来将向开放源代码系统提供更多的贡献。位于美国加州Redwood Shores的这家软件制巨头称,它打算通过商谈来扩展InnoDB与MySQL的关系。

上一条:甲骨文成MySQL元件转包商 后者自有应对 下一条:MySQL 存取权限系统

相关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