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r虚拟现实科技公司pbootcms网站模板

发布时间:2022-04-27  所属分类:PbootCMS模板
下载资源权限:390金币下载
因手机端操作不方便,请在PC端打开下载!
vr虚拟现实科技公司pbootcms网站模板,大气响应式VR科技研发公司网站、VR虚拟现实科技创新企业网站模板,是一款简洁实用的虚拟现实产品项目官网。整体大气美观、网站采用比较简洁流行的滚屏布局,侧栏风格,栏目布局清爽明了,非常适合作为品牌官网展示使用,稍加修改可以作为VR科技研发公司网站、VR虚拟现实科技创新企业网站使用数据库采用sqlite链接方式,将源码上传到网站空间,然后确定自己用的web容器是iis,apache还是nginx导入相应的伪静态规则即可,非常的方便。

 
模板特点:
 
1、使用容易,支持快速对模板的首页 title 标题、keywords 关键词以及 description 选项进行配置。
2、栏目预设vr相关栏目,可自助添加,适用于VR科技研发公司网站、VR虚拟与现实科技创新企业网站。
3、侧栏风格,兼容 IE10+、Firefox、Chrome、360 浏览器等主流浏览器。
4、页面简洁,容易管理,附带整站测试数据,修改更加方便快捷。
5、后台直接修改logo图、联系方式、地址、版权信息,网站内容等,修改更加方便。

 此页面包含的模板文件有:  

index.html 首页模板
list_article.html  列表页模板
article_article.html 内容页模板

foot.html 底部通用模板
head.htm 头部通用模板
pbootcms的模板就那几个主要的,这里也不一一列出了,具体可在模板目录查看。

 

上一篇:营销型建筑遮阳车棚雨棚建材生产销售公司模板 下一篇:国际医疗专业服务公司pbootcms源码(带手机端)

相关模板

最新模板